November 13, 2011

小記事-1M20D


開始很會用哭聲來指揮爸媽。

順暢的喝完奶照理說應該是看起來很滿足,但是忽然一瞬間大哭,打嗝也打了,抱著也一直掙扎,難不成肚子痛嗎?我手有點酸就放她平躺一下,小娃就馬上停止哭泣,並且認真努力的開始用力便便... 原來妳大哭是要我放妳平躺便便呀!

話說小娃便便有時候時間拖很長,甚至10分鐘,所以我會在一旁欣賞她便便的逗趣表情等她上完。但是今天才2分鐘又開始瞬間大哭,真的是肚子痛嗎?(新手媽媽不知道小娃為什麼哭時,只會猜肚子痛...) 抱著哄也沒用,只好打開尿布先帶她洗屁股,洗屁股時小娃居然滿足的笑了... 原來妳大哭是要我幫妳洗屁股呀!

曾經我想用這個網誌紀錄我的小動物馴獸心得,但此刻看來是她在訓練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