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4, 2012

4/4 兒童節 六個月例行檢查




居然已經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!自從決定搬家後好多事情都停擺了!(慚愧)

3/23巧喜滿六個月、我們也在這一天遷入新居、是巧合、讓這一天更有意義。:)

例行檢查指數:
Weight: 17 1/2 lb (80%)
Height: 27 1/4 inch (90%)
HC: 16 (20%)
是個小頭高個兒、希望可以繼續保持!

現在小淘皮非常好動、爽的時候翻滾來翻滾去、自嗨時手腳熱烈揮舞、靠近她的人都遭殃!今天兒童節跟踢踢妹妹(剛滿四個月)play date、就不慎揮舞到踢踢的小臉。(有圖有真相) 這麼會耍流氓的孩子、我要好好教呀!(拿出家法與教鞭)


最近巧喜常發出波波的聲音、也愛吐口水泡泡、讓我想起大學時很重感情養的一隻小金魚珠珠。珠珠很愛撒嬌(或是只是單純愛吃)、只要手指貼近水族箱她就黏過來。牠也知道我床的方位、早上起床牠會就定位等我(餵牠)、不管牠想的只是食物還是真的有靈性、總之我覺得牠好貼心可愛、但是養金魚就是壽命不長、後來牠過世時我難過的哭了、把牠埋在院子裡、掉著眼淚跟牠說:當金魚活太短了、下輩子來當我女兒!(沒有科學根據、但我總覺得珠珠是女生)


也許小金魚真的又游回我的生命裡、而這次、我可以緊緊抱住她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你的小金魚故事,為牠的逝去感到惋惜;但又因為巧喜出現在你生命中也為你感到開心。珍惜每個出現在我們人生中的機緣,生活似乎可以更快樂一些^^

    安妮河

    ReplyDelete